
虎撲12月21日訊 英超第17輪阿森納客場(chǎng)挑戰埃弗頓的比賽正在進(jìn)行中,薩利巴在下半場(chǎng)對巴里有疑似犯規的板英動(dòng)作。
相關(guān)閱讀:
薩利巴解圍時(shí)踢倒巴里,超官觸程裁判觀(guān)看VAR后表示不是薩罰點(diǎn)點(diǎn)球
英超官方解釋裁判的判罰邏輯。
正文
裁判不判給埃弗頓點(diǎn)球的對巴度決定經(jīng)VAR復核后得到確認——經(jīng)判定,薩利巴對巴里的體接身體接觸不足以構成點(diǎn)球。
來(lái)源:X
虎撲12月21日訊 英超第17輪阿森納客場(chǎng)挑戰埃弗頓的比賽正在進(jìn)行中,薩利巴在下半場(chǎng)對巴里有疑似犯規的流言利巴里身動(dòng)作。
相關(guān)閱讀:
薩利巴解圍時(shí)踢倒巴里,板英裁判觀(guān)看VAR后表示不是超官觸程點(diǎn)球
英超官方解釋裁判的判罰邏輯。
正文
裁判不判給埃弗頓點(diǎn)球的薩罰點(diǎn)決定經(jīng)VAR復核后得到確認——經(jīng)判定,薩利巴對巴里的對巴度身體接觸不足以構成點(diǎn)球。
體接來(lái)源:X體接
章節評論
段評